Sunday, May 8, 2011

想太多的两小时~

做人,好难哦~
有很多事,很多永远都做不完的事情
学业,朋友,家里 ,钱
很多东西烦,脑都快残了! T___T

朋友,我多的是~
好的,有几个~ 不好的,也有。。不熟的,一大堆~!
人要变,我们要阻止也没用
有些不懂要怎样说,变得很快,都没时间让你呼吸~
算了,好才,我对他不是很重友情,但对不起,你看错我了
谢谢你把我当好朋友,就当我没这个福气好了~
我不能接受,你转脸太快了,也不能接受你欺负我的朋友!
我可能,有时很鸟,不理不理酱,但我不是忙的~
我笑不代表我认同你~ 真心的,我自己懂~

好才,我有两个好姐妹。不多不少!ngam ngam 厚!
他们像我的亲姐姐一样
我爱他们!
好啦~不是爱啦~
但就是,他们有事,我肯定到咯!
他们开心,我就开心了~
我的金宝朋友都说,我很偏心!
只对她们两个这么好,其他全是草!T___T
奶奶的啦!表酱嘛~吃什么鬼醋啦!几岁鸟?!

爸妈呢???
当然也会烦几下咯~
我家的老板和小姐,整天都把爸妈气到要命咯~
妈在电话里,又想说又不想说的~弄到我心痒痒!
不用说了,肯定有我老哥的份,老姐也不可能这么安分~!
全部加起来,都几百岁了!
就不能让他们吗?一个就为了家里,一个为了生意,一个为了钱~!
我是没有钱啊~命一条~拿去咯~!

2岁时,就进了托儿所,因为家境不会很好,爸妈都从早做到晚,
为了赚多点钱。当然,太小了,还不懂事,懂事了,才知道父母很伟大得很可怜
我们就只会花他们辛苦赚来的钱。

我今年都21了,虽然还有一个月才满21啦~
突然觉得好累,好累。。
做学生,每次都害怕考试,虽然都考了这么多年
对,是害怕失败,让人看不起,也为了保着爸妈的脸
他们一天比一天老了,但当他们告诉朋友说;我女儿读大学啊~
他们那样子是我这辈子没法忘的!

我不爱读书,但为了他们,一切都值得~
他们脸上一条一条的皱纹,磨损的手指,年老的脸孔,看了还真的不舍得
看着他们累了然后睡着的样子,好心疼。。(哥,姐,你们又懂吗?)
但我想说;爸妈,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们!我保证!
对不起,每天让你们担心太多。。对不起~
我毕业了,会努力工作, 给我半年的时间,让我背起你们的负担,好吗?
每当想起你们,我会想说,爸~你的脚有好点吗?妈~心脏还有痛吗?有好点吗?
爸都要70了,还要驾着罗里卖水果,妈都60了,依然陪着爸做生意。。
我就在花钱,拼老命的花!想想,我真的太不会想了。。

我懂,爸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~
妈,喜欢孩子们都会家陪他们聊聊天~
我懂!我都懂~
你们整天说,我只会说,对不起啊·~让你们失望了。
我保证,这次大考完了,会多点陪你们的,好吗?
不要再用那种不信任的眼光看我叻~你女儿会害羞的!哈哈!

现在,正在大考~但因考试期间,空太多天了,弄得我没心情了~该死的!
想到这,我每天都在内疚啊·~~
每天考试前,妈都会跟我说,不要紧张懂吗?妈咪都支持你,祝你成功,一切都会顺利的~ 
妈那温柔和体贴的声音~给了我很大的信心!我会的,妈咪!

今天是母亲节~妈,我想说,我真想每一辈子都做您的女儿可以吗?爸也是!
我妈昨天叫我,贴高枕头想要怎样拿出孝心来喔!当给她最好的“妈妈借”礼物!
哇!大考都弄到我脑残料~还要想!呜呜~
没法了,她就是我最爱的老妈子!
等我会去,我一定会好好apply我的孝心的!xP

好了,今天好像真的脑残了~写酱久都不懂些什么!==‘’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