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泳儿 - 原来爱情那么难

this song is so nice and was recommended by my sis-Kimberly Wong.  It has a beauty melody and meaningful lyrics!~ Love it. 

泳儿 - 原来爱情那么难

作词:王雅君
作曲:李志源

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
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
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
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
眼泪排山倒海再抵挡不了伤害
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
春夏冬暖 多需要有你的陪伴
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
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
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
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
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
眼泪排山倒海再抵挡不了伤害
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
快乐太难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
原来 爱情真那么难
原来 爱情那么难

1 comment:

  1. so damn nice lo!! <3
    but don listen too much!! wait emo~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