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speechless

我刚到某个朋友的部落格逛了逛
周遭发生的事情接二连三的重演
不由自主地

他让自己变得更弱小了
他的心情随着改变
我能了解
但他总说我不是他
不能理解。。


我疑惑为甚么?

我承认,我靠的是运气。
我并不聪明,死读是我唯一生存的机会。

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如此理由。。
但我只能这样说。


朋友,
成绩不代表一切,
我希望你不要轻易放弃
虽说你已厌倦听类似的话
生为你的朋友

我有义务告诉你
希望你能找回你那傲气的气派,自信的眼神!
在我心里,
你不是等于 “ 0 "
你是永远的 100 !
只要你相信,梦想就会成真!
我不介意做你的倾诉着
因为你是我的朋友
而我也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。。


大考的气派慢慢接近了
朋友们,要加油哦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