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我永远的姐妹 ♥♥♥

忙了几天;没什么睡;吃不好;又睡不好。
今天总算搞定1个presentation. 还有两个!T_T

有几天都没陪姐妹聊天了,有点过意不去,
就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她的境况!
刚开始看,怎么就是觉得怪怪的,有点酸酸低... 
天!给她弄哭了!就知道不对路!然后马上回comment 投诉!哼!
姐!对,你是生病了,但你依然是你,没有和别人不同!
我们就像有灵性的姐妹,重来没有说用不同的眼光看你!你是知道的!
你唯一和别人不同的就是,
美丽天真的笑容,活泼的性格,坚强的意志力!佩服你都来不及了!~ 
我知道, 有时,你是要让我们心安,所以每天就陪我们傻笑!
我知道你心里是真的真的很脆弱,换成其他人都会!(我当然也不例外)
我知道你会说,说倒是容易,因为我们不是你。
我们只能做的就是,在你身边默默地给你支持,不要放弃!
爸爸妈咪还有我们总来都没放弃过你!一秒都不会!
当你说痛的时候,我会哄哄你,
你哭时,就陪你哭(因为我肯定忍不住),
想听歌时,就唱歌给你听,
当你说闷时,陪你聊天或讲些有的没的给你听,念 av部落格给你听!笑话啊·~
姐,我再说一次,你不是一个人,爱你的人通通在你身旁!♥♥♥

虽然,这些都只能用电话才做到,对不起啊~

但,我想说,姐,这只是过渡期,一过了,天就晴朗了,懂吗?
 你的每刻每秒都有我们,觉不会离你多一步。
当然,你也要遵守诺言,不能离我们多一步,知道吗?
没有你,我们会比你现在更痛苦100倍!可以想象吗?
我们不知道明天回发生什么事,只有天知道。
即使是个健康的人,分分钟钟都会倒下~
所以不论你健康还是不健康,都一样要过,
这个地球是圆的,所以没有停止转动过,
如果有天地球是四方的多么好,我们可以停下脚步,
把一切美好的通通留住,那么人们都能幸福的活在当下咯~
 唉~想得美!
老天爷就是爱玩,偏要把我们搞的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,才甘愿·~
全世界的人类都是老天爷的棋子,我们没得选择,
唯有能一天的过一天,都已经赚到了,明天又是个好天~懂吗?
我们很幸福了,有个完整的家,有爱我们的人,朋友和姐妹~
我珍惜和你们相遇的缘分!也不会有一秒的后悔!
所以为了身边的人,也为为自己好吗?×坚持×
如果如果你想要离开我们,也得等我说可以!懂吗?

好啦。。如果老天爷真的想你了,那我会请求他,拜托他,一定要好好照顾你,你要还的,今世已经还完了,下世会过得比今世更精彩!好吗?当然,不要想这些东东最好,好好的,每次让我们心惊胆跳的!唉~不好咯你!xD

我们爱你哦~♥ 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,那么天天都是好天!♥ xP

♥♥♥友谊 可以大过天。 死党 不是说说而已♥♥♥



3 comments:

  1. so sorry ar sis~ donoe how to design the post! hope u don mind ya! dis is specially write for u gei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sis!!! u c!! u bao chou again~~ reali miss u alot!! T________T i promise u.. never 2 leave u without ur permission okay!! even GOD oso hav 2 ask u 1st.. XD thx GOD for giving me such a gd sis like u~ i love u all!! sista 4eva!!♥ ♥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re nid to bao chou lor! heng! heeh~ yea~ tats right! i love u more sis!! ;P ♥ ♥ ♥

    ReplyDelete